武術家


武術家 四周年致詞

四周年慶典花絮相片

各位嘉賓、各位武林前輩、各位朋友, 晚上好:

首先,多謝大家出席武術家成立四周年慶典活動。

在過去的一年, 武術家本著傳承武術、弘揚國粹的宗旨,舉辨了各種不同類型的活動,不僅提高了大家的拳藝,也達到了傳播武術文化的目地,具体体現在以下几方面:

1. 組織代表隊參加武術比賽

武術家每年都會組隊參加比賽,通過武術比賽,可以不斷完善我們的拳藝。值得高興的是,在比賽中,武術家代表隊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對我們是一個正面的鼓勵。
 

在香港武術聯會舉辦首届國際太極邀請賽 武術家代表隊取得三個組別的最高分:

    吳式太極拳女子c組個人項目一等獎最高分;

    吳式太極拳男子D組個人項目一等獎最高分;

    吳式太極拳集體項目一等獎最高分。

在獅子山下論劍-中華武功大獎賽 我們取得了

吳式太極拳集體項目金獎;

團體花式比賽亞軍;

個人項目九塊金獎、五塊銀獎。

在先進運動會 我們取得了

吳式太極拳隊際公開組 冠軍

一年一度深圳市武術傳統比賽也是武術家每年的指定節目。

2. 舉辦名師班: 我們深信 <明師出高徒> 。

一年來我們多次組織參加李秉慈老師的吳式太極拳提升班

五月初舉辦了霍靚老師的太極球學習班。

 也組隊參加深圳武協舉辦的馬春喜老師的太極長穗劍班、太極刀進修班

3. 參與社區活動 :

一年一度由香港中國國術龍獅總會舉辦的健康快車香港武術為光明慈善活動也是武術家的指定節目

在華富村我們組織南區太極武術匯演

與慈惠婦女會合作在愛碟灣社區會堂推廣健身功法

也組織參加特殊學校的節日表演

在功夫閣參加白鶴派何權國術會主辦的武術表演    

展望未來的一年,我們會在以上方面繼續努力之外,希望在社區方面大力普及武術活動,加強友好團體的合作,共同弘揚武術,讓更多人享受到武術的好處。

武術家能取得以上的成績,實有賴武術家中的每一位成員的無私與鼎力的支持和協助。本人在此向他們致以衷心的謝意。

本人也希望武術家成員在未來的日子,更加團結,共同為弘揚武術而努力。

  武術家的成長,也多謝香港各大武術團體提供機會,讓武術家的成員去磨練自己。

  特別多謝,深圳市武術協會,他們為武術家提供了很多學習的機會。今日遠道而來參加武術家成立四周年慶典活動,也表演了很多精彩的武術節目。大家掌聲多謝他們

   武術家在未來的日子,需要更多人參與、更多的意見、更多的鼓勵,讓大家齊心協力,傳播中國傳統武術文化。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謝謝大家!


武術家 三週年紀念

各位嘉賓,各位前輩,各位拳友: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武術家成立三週年,本人藉此機會,跟大家分享幾句心底話。

首先,是感謝的說話。過去三年,武術家成功地舉辦了許多活動,這全賴各位同門師兄弟及拳友,無私與鼎力的支持和協助。本人在此向他們致以衷心的謝意。

第二,是祝賀的說話。武術家代表隊在多個大型的國際武術比賽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績,他們認真學習的態度、團體合作的精神是可喜可賀的。本人由衷的祝願他們能夠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第三,是互勉的說話。本人從事武術活動多年,深感「習武先修德」的重要,在此希望跟各同道彼此勉勵:在鑽研武藝的同時,亦別忘修身養性,追求達致德藝兼修的境界。

最後,武術家作為一個專業發展武術的平台,現在才剛剛起步,展望未來的日子,我們需要更多志同道合的人,齊心協力,傳播中國傳統武術文化。

祝大家身體健康,拳藝日增!

謝謝大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