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家


武術家五周年慶典

武術家 成立五周年 武術交流 聯歡晚會,2009517日於香港北角新都會大酒樓二樓順利舉行

返回武術家七年周慶典

五周年致詞

五周年慶典花絮相片

各位嘉賓、各位武林前輩、各位朋友, 晚上好:

首先,多謝大家出席 武術家 第三屆武術交流 5周年聯歡晚會。

武術家 一直抱著 武林一家 的信念

   1.在本港: 我們積極參加各大武術總會及友好團體舉辦的比賽、交流活動。也在 武術家 專業用品店 協助主辦單位宣傳有關活動,希望更多的武術愛好者有機會選擇參加有關活動。

   武術家 09年刊都是一個新的嘗試,希望可以為武術團體起到交流經驗、推廣業務的作用。

2.在社區: 我們樂於同友好的社區組織合作,一起推廣武術

去年10 武術家 協助主辦單位 將軍澳居民權益會 舉辦了首届將軍澳太極武術匯演,反應熱烈。今年主辦單位又成功申請 531日舉辦第二屆將軍澳太極武術匯演。協辦單位:武術家、勵進武術會及伍彩霞太極班。

   我們也接受中西區婦女會、慈惠婦女會、明華賢毅社的邀請在社區一起推廣武術活動

   武術家的活動一直得到以下的團隊支持: 伍彩霞太極班、區瑞洪武術班、快活谷太極研究中心、維建太極學會、聖十字架堂太極班、小西灣海濱公園太極班、趙美興南區太極班。多謝他們的參與!

3. 武術是中國傳統文化的瑰寶,需要大家一起去繼承發展

本人接觸武術二十几年,現在總感覺自己好像一個小學生,有太多的東西需要去學習。 武術家 5 周歲,都只是一個起步,有很多的工作需要我們去努力。 在此,要多謝過去一直幫助過 武術家 的成員及社會國體,希望在未來的日子繼續支持我的。

一定要提的是今日遠道而來的深圳市武術協會,馬志久主席、陳勛副主席及同門張洪泗、李慈成、童紅雲、馮聚齊,多謝他們一直支持 武術家。大家掌聲多謝他們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謝謝大家!

往以往周年慶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