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家


武術家四周年慶典

四周年致詞

四周年慶典花絮相片

新聞稿

武術家 成立四周年 武術交流 聯歡晚會,2008524日於香港北角新都會大酒樓二樓順利舉行。

    當日武術表演節目眾多,拳種也多,有78項。楊式太極拳有蔡銳勛師傅、順德黃普華師傅、林賜龍師傅、梁運乾師傅的學員表演;陳式太極拳有徐一杰師傅、林俊生師傅、關永生師傅、顧青師傅、陸長青師傅、郭鐵華師傅、龍隆師傅等;吳式太極拳有武術家培訓中心學員和伍彩霞太極班表演北京吳式太極拳13式、45式及吳式太極劍40式,順港太極之友表演北京吳式太極拳33式,培新太極學會表演南派吳式太極拳30式,深圳李英紅師傅的吳式太極劍,深圳郭慶嚴師傅的吳式快拳;勵進武術會表演沙式太極24式劍,李鳳英師傅的東嶽太極拳,歐佩華師傅的太極貫穿拳,魏賢師傅的王式太極拳。

八卦掌有鄧昌成師傅、李孝全師傅、司嘉勳師傅、馬如彪師傅、鍾偉基師傅及武術家培訓中心的集體表演。

形意拳有徐豪功師傅的雞形拳、林賜顯師傅的八式拳、梁美華的五行連環拳。

深圳嘉賓李思宜師傅的武當綜合拳及李師傅的弟子李世英的武當太乙棍,何權師傅的流星拳,陳俠師傅的飛鳳劍,呂學強師傅的客家洪拳,馮子才師傅的鷹爪拳,危鳳池師傅的螳螂拳、趙志凌師傅的鐵線拳,李炳楚師傅的南少林達摩蛤蟆功,林玉賢師傅的九步推,鄺灼勤師傅及聖十字架堂太極班的鄭式太極刀,武術家培訓中心的太極球,快活谷太極班的太極對練,陳真珠師傅的華武扇,黎思敏師傅和吳蕙蓮師傅的木蘭拳,深圳王燕明師傅的拂塵等等。

表演新派套路有愛華太極學會、文康國術體育會、康正太極學會、安琪太極學會、維健太極學會、巧功閣武術學會、陳英太極學會。

壓軸表演是代表深圳武術協會,也是深圳市武術隊教練、北京吳式太極拳第四代傳人李秉慈老師、太極王子王二平老師的學生童紅雲師傅的陳式太極劍。童紅雲師傅曾多次獲得全國太極拳金牌。

當晚的主禮嘉賓有深圳市武術協會馬志久主席、立法會議員蔡素玉太平紳士、香港中國國術龍獅總會江沛偉主席、紐西蘭精武體育總會永遠會長廖國存會長、深圳市太極研究會會長張洪泗會長、筲箕灣農業工商聯會林容根理事長、香港太極總會陳法平會長、國際趙志凌洪拳總會趙志凌主席、香港福建體育會的代表及武術家嚴義松總監。

返回